不想走可能會塞車的雪隧,
選了一條盡是風景的北宜,
果然,
處處是美景,
處處有驚喜..
 
驚喜1--
見到圖中的小魚沒?!!
這是一個近一公尺垂直的魚梯,
這幾隻小魚,很認真的很執著的
想要跳上來,
像鮭魚逆遊那樣
一整個打動我,
而且, 他們很辛苦的試了無數次, 都沒能真的越過那魚梯(至少在我看的過程中是沒有成功的啦..)
真的好令人感動哦..(一邊吃著油吱吱的馬告香腸, 一邊這樣想著...)
 
驚喜2--
見到圖中白白灰灰的小東西沒..
這可壯觀了, 在坪林茶葉博物館吊橋旁的一堆大樹裡
站了數百隻的小白鷺鷥&夜鷺&其他我不認識小鳥大人們..
好多哦..
超驚人,
媽媽們都去覓食了, 還看到有藍藍綠綠的鳥蛋哦...
 
驚喜3--
終於在日落前到了烏石港,
親眼目睹很多人,
真的在浪上站了起來
了不起..給你們拍拍手
(驚呼中忘了拍照..sorry..)
 
驚喜4--
計劃趕不上變化,
原本要到羅東夜市吃吃喝喝的
不料, 在路上被我看到一家大排長龍,
人多到滿出來的店
腳就不自覺的走進去了..
還不賴哦..
 
人客啊.. 要到宜蘭去,
如果是不怕暈車的, 不趕時間的,
真的建議走北宜,
沿途風景秀麗, 驚喜連連,(路上好多楓樹..到了秋天應也是個賞楓的景點..)
有空可以來走走看吧...
 
PS.有一幕沒拍到的,
是一隻美麗的藍尾巴大鳥
銜住一隻...."超級無敵"大青蛙
結果,青蛙太重還到路中央
我低頭一看, 牠就在我腳邊, 還肚子朝上死命掙扎哩..
把我嚇的..放聲尖叫..罵罵號了好久好久..最後再來個大哽咽收尾....酷了吧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