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無敵熱的今天..
終於破除了五月份都要在海邊度週末的魔咒..
(不料..隔天又去了東北角..哈..)
在家悠哉了一天~~~
 
不曉得大家會不會有一種心情
某一種好吃的東西..突然不見了..
而且再也找不到了..
這感覺會在生命中留下一些些的悵然..
就好像忠孝東路216巷美力斯
突然在一夕之間不見了..
害我想死了那個便宜又好吃的焦糖布丁
 
晚上, 在要去找晚餐的路上..
不小心
真的很不小心
被我看到想念已久的好滋味~~麵皮厚
哎喲喂呀..超興奮的拉..
本來開在溪口國小對面..後來不曉得為什麼..
有一天換成北方老媽了
隔了快半年吧..(我自己想的啦...對時間流逝超沒fu的我)
讓我在景華街快到興隆路口瞄到..
有種快哭的感覺
真的不蓋你~~
快快進去點了木須炒麵跟我最愛的酸辣湯..(不會很酸的口感..我超愛)
還有小菜..配上超搭的辣椒~~
十足的滿足...
 
飯後..照慣例還是要來上一杯咖啡
就近到興隆路上的聯禾咖啡
點了冰咖啡..
才心滿意足的踏上回家的路~~~
 
開心開心..開心的不得了哦~~DSC00755DSC00764DSC00769
 
題外話一則..
我娘剛剛打來..說~
今兒個家裡飛來一隻黃色的蝴蝶..
家犬納納竟然用二隻後腳走路..二隻手去撲蝴蝶耶..
哈..可愛極了..
誰幫忙打包把納納寄上來呀?!!Nana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